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

Meet the band

由于种种因素无法配合,我只去了17号的meet the band。Meet the band,真的是“meet the band”,所有的乐队除了表演外,也有机会认识其他参与表演的乐队。

虽然观众人数不多,大部分都是band member和支持者,但的确达到了交流的目的。

当天表演的10组band里,我只看过mage,strawberry jam和crossfire的表演。其他的band,对我来说,都非常新鲜。

其中,让我印象深刻的是mage和英文乐队silent scenery。Mage在表演自己的创作之前,还玩了一段intro,当时,傻傻地站在台前,拍吉他手ichiro照片的我,还不知道自己错过了精彩的一幕。直到整个表演完后,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Silent scenery 唱的都是自己的作品,主音兼吉他手在台上大玩特玩吉他音效,虽然有miss了一点,但整体表演应该算是全场最突出。鼓手今年才16岁,可是鼓打得好棒哦。而且,我相信lofly主编(ops,他不喜欢我叫他主编,大家要改口叫他负责人,呵呵)一定会喜欢。

此外,古来的cross也参与表演了,虽然是cover别人的歌,不过表现不俗,只是最后一首歌,主音有点失水准。

Cross给我KL的朋友影响深刻,他们都说吉他手好“有型you yeng”,吉他弹的也不错,加油哦!我相信你们是可以做得更好的。

这次,是以lofly特派记者的身份,也是以朋友身份去支持这场演出,虽然3天只看了一场,但也是无可奈何的事,总好过一场都没有看到的好。

谢谢hann、michelle、yann和crossfire的热情招待和协助。我收益良多,也更确定进行“音乐起义”的决心。

也希望我和j’misquall真的会有一起演出的机会。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謝謝你來支持Meet The Band!
記得練morpho,下次JB演出時,吉他part就是你的啦!嘻嘻

sammax 说...

不好意思噢。。我还是没能陪你去看这表演。。

kinkiyen 说...

to hann,

morpho,我会练啦!可是下次演出,:-)什么时候啊!

to sammax,

没关系,下次我去陪你的baby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