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有时

有时。

好羡慕住在台湾的朋友,一年到头,有好多的音乐节,从春天呐喊、海洋音乐祭到简单音乐节等,手指头好像都不够数。

我们呢。
也有。

不过都属于小型演出吧~比起台湾整万人的场子,我们似乎暂时还做不到。
几百人出席的独立音乐表演,已经算是成功了。

不能气馁。

干嘛要垂头丧气呢。

不能被环境所限,勇于创造独立音乐的一片天,不就是大家都一直追寻的吗?

纵然结果的重量不能与过程努力的重量相比,但他却是快乐的,是你所拥有的。这就足够了。

突然,有感而发。

我知道我认真的样子很可怕很严肃。干嘛怕我呢。

我又不是只母老虎,不会把你给吃掉。

我发疯的时候,可以不要理我。

现在不要理我。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弄出属于(新山)我们自己的音乐节也真是不容易。。
没有更多的独立音乐人,没有有创作的乐团,没有愿意参与活动的人们。。。
只有理想多多,行事少少的音乐人,只有互相猜疑,计算利益的“隐曰人”,不思进取,以为自己不错的“伪人”和“萎人”。

我们要加油咯。。^^

匿名 说...

竟然没有,我们就要学会创造。

创造属于音乐的环境。虽然未必能成功,但已经尝试过,就了无遗憾。

做音乐,最重要的是对的起自己,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