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

LOFLY工作报告-------------主编。。。不要再吹(催)了。。。。

帮《LOFLY》免费音乐杂志义务工作,老实说,是我自己自愿的。自愿的同时,也希望能够在新山这片干旱已久的音乐土地上,出现转机。音乐人就像园丁,将枯叶残枝拔去,重新种植新的品种,并且要维持地浇水施肥。。。

写稿、拍照、采访、安排、联络,这些工作,我已驾轻就熟,不用谁来教我怎么做。可是《LOFLY》vol.2距离vol.3已经好久了,算一算,应该有2、3年的间隔了。会不会再停刊,能不能继续。在网络虚拟迅速发达的时代,我们还要依靠传统的纸张和邮寄作法吗?我曾经疑惑,以致主编曾在vol.2出版后,希望我能把“笔”相助。我一口回拒。

也许这正是个主编和吉他侠设下的陷阱,没多久,我自投罗网。唉!没薪水的工作,比有薪水的工作更难做。

也许,自己也不愿意继续在这片干旱的土地上成长,所以才愿意大无畏付出吧!

也许,“三八”个性加上职业病,插手管的东西越来越多,想法也很多。可是,杂志曾经停刊,那种不确定的感觉,挥之不去。多次sms主编,不断求证他是不是玩真的,是不是会一直出版杂志(至少也要挨过一年吧!)。后来他回答的认真,我也就信了。

后来,我第三次与主编面对面是谈搞gig。“我想用lofly的名义搞gig,我已找好了两个帮手,也有乐队在等我,就等你点头。”

他开始说了很多很多,关于LOFLY未来的计划,包括搞gig。呼~我放心了。我就怕他没想过,才冒足了劲,一股气说要搞gig。

好啦!解决了!主编看过后,说JK4的稿没问题。以为可松口气,闭门写歌录demo,给马谣交流站站长一个交代。

歌还没写完,也没录完,吉他都还没编。一通电话“Crossfire来新山做宣传”。

心想完了,又是我啦!地点都在新山,主编会自己从东北区下来吗?答案是主编有工作赶不及,要我写。

第一场,在avenue zon bistro,嗯,音响不错,舞台不错,人多,虽然都是来喝酒的,但气氛还算好的。Crossfire演出一流,基本没有什么可挑剔。

嗯。。。该写些什么呢?没point怎么写。“需要跟他们专访吗?”

“叮!”心里是答应了,可是。。。难道又是我写啊! “好!我替他们做专访。”

专访排在第二天asiana(danga bay)演出之前。call主编,他说若他赶不及,还是得我一个人专访。唉~人善被人欺。

结果,原本的schedule又被破坏了。结果,一篇稿,变成两篇稿。

屈指一算,要在星期六之前,最迟在7月之前必须完成的,有crossfire两则稿,一个给中文报章,一个给LOFLY。还要整理Mage的资料,重整SLAP的资料。还好,flica的专访还能hold一下。还好J’misquall的东西,早就交给主编了,不然我会死得更难看。

还有,还有,还要将头上的天线伸到吉隆坡,8月,music attitude演出。去?不去?最想看的crossfire,我已经看到了,不去也ok。要帮忙写稿,怎办,“主编自己去!”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呵呵,今天的天线收线很好。。。。报告一,我忘了向马大摇篮手介绍LOFLY,直到摇篮手的露露与我msn聊天,我才发现。。。。

报告二,小人当道,流言飞语,四处造谣,到底谁在幕后操控,快招!

报告三,听说slap可能会参与music attitude,若真是这样,我也要爬上吉隆坡了。呜呼哀哉~~


完于6月23日午夜12时
Lofly工作报告完毕!

5 评论:

HANN 说...

辛苦了筱燕,期待你的报导 d^-^b

Яeiki 说...

恭喜部落格搬新家

小燕子,kinkiyen 说...

haha,不要太期待,怕让你们失望。

匿名 说...

是我吉他侠设下的陷阱?
我没呀。。。
冤枉呀!大人!!

小燕子,kinkiyen 说...

哈哈,吉他侠。喊冤也没用!我都没有上告包青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