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

乌风铃和鸟风铃

“有一个本地乐团出专辑了,要支持哦!”

“噢!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叫乌风铃。”

“乌风铃?什么来的?”

“就是黑色风铃的意思啊!我这里有帮忙卖他们的专辑。做的很不错,录音品质不错。”

“噢!考虑看看。”

过了几天,我又问,“怎样?考虑到怎样?要买他们的专辑吗?”

朋友想了想,问“你讲谁?那个叫鸟风铃的吗?”

“不是鸟风铃,是乌风铃啦!”

“哦!鸟风铃。”

“不是,是乌风铃。”

“嗯——再考虑看看。”

又过了几天,我又问,“乌风铃会来新山担任johor regional asian beat大赛的表演嘉宾,要记得去看。”

“乌风铃?是谁来的?鸟风铃是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作么你一直讲错,鸟风铃几时下来这里?”

“算了,鸟风铃就鸟风铃啦!10月X号罗!晚上他们还去海螺砸场,做unplugged表演咧!”

“知道了,我看有没有时间。礼拜我有教课咧!晚上也不得空。再看先。”

XXXX


“到底 是乌风铃还是鸟风铃。海报写鸟风铃咧!但你跟我讲是乌风铃,酱奇怪的,你讲错liao,是吗?”B 老师问。


“…………,说了很多次啦!不是鸟风铃!是乌风铃!乌鸦的乌。”

“哦!懂了。他们的专辑做的不错一下,我会支持!”

--

以上纯属笑话一篇,没有任何取笑之意。献给鸟风铃,啊!不,是给乌风铃的一则笑话。(以上笑话只有30%是虚构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)写于2007年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