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kinkiyen名字的由来

很多人都问我,为什么我的名字叫做kinkiyen,为什么不是kinki或yen呢?跟kinki kids是不是有关系?

哈哈,其实我的洋名是swallow(燕子),可是这个名字太多人用了,在很多论坛都注册不进去,现在,只有在MGR论坛里,才会看到"swallow"。唉~这是我最喜欢的名字啊~

我工作的名片上是印着Swallow Tan。

kinki,是看了刘德华及郑秀文演的《孤男寡女》后,有这个idea。剧中的郑秀文也是叫kinki。

结果,“kinki”也很红,search一下,会发现几百个几千个kinki。。。。

最后,只好变成kinki+yen=kinkiyen。算是独一无二了。

可是。。。。最近在friendster search了一下,发现有一个21岁的kl人也叫kinkiyen。。。

若大家有浏览这个kinkiyen的friendster,不要误会,她不是我。我没有建立friendster profile。

hahao(∩_∩)o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