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终于,沉静已久的火山爆发了

就在那瞬间,一片火焰冲着眼眉而来;来不及思考,本来的坚持对被火焰烧疼了;

疑惑开始产生,以往的信任也变成了不信任;相信了自己是个愚者,遭人愚弄在手。

就这样,怀疑教我不要相信现在的伙伴;怀疑教我放弃的音乐革命,回到原点。

我开始困惑,我的原点,我的本位应该站在什么位置。

无利可图的沦陷,是一厢情愿;火焰混淆视线,差点否定了我自己。一时的同情,差点断送了我的音乐旅程。

判断一个人的好坏,我还学不会。唯一知道的是我不应该回到所谓的原点,应该继续挑战自我,踩着舞步继续旋转。擦亮眼睛,看清真相。

推广音乐,应该是不分你我;合作,是你情我愿的;若最后真的成为别人利用的工具,就当我瞎了一次眼。

我想声明:我是独立个体的音乐创作与推广者,不管是跟谁合作,我都强调自己的独立个体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