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挫败=成长

我喜欢创作,可是今年入围马谣交流站的作品,我却不是很满意,但是我并没有怪任何人,只是气我自己,应该可以唱得更好,写得更好些。这根刺还在心里尚未拔除。

那天,跟音乐好友吃饭,谈天说地,从别人的创作谈到马谣,再谈到我的创作。我脸上藏不住失落自责。

朋友说,也许这是你目前最好的表现,并不代表你以后还不能做得更好,除非你没有进步。

听起来好像是这样的吧!

当然,还有很多朋友给我加油鼓励。

尤其感谢sunflowerbee,明明知道我唱歌不行,却在台下给我最响亮的掌声,够义气的咯!^_^我会加油的。一定!

我接受自己的不足,因为看得清楚,所以会尽力学习加强。

我在这段时间,学到了很多。

其实,我也一直在找寻我的定位。创作的定位,推广音乐的定位,到底我应该站在怎样的位置。

现在,我隐约看到了。前面的路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