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Deroit metal city-松山研一 ——另一个johnny Depp

松山研一,不少人也称他为松山建一。在近年吹起的《死亡笔记》中,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将“L”演得淋漓尽致,活灵活现的“L”,让很多小孩子都喜欢他。

最近他摇身一变,成了恶魔系死亡重金属摇滚乐团Deroit metal city的主音krauser二世。虽然我还没看到电影,但在网上搜寻,看到不少有关这部电影的资料。好期待他的演出。

相比他早年的青春剧《神童》和今年推出的《不要嘲笑我们的性》,我还是比较喜欢他演绎怪异的角色。什么爱情喜剧、青春剧等,比较“正常”的角色,都不太适合他。

应该说看了后,总觉得演技还没到味,或者应该说没有激起想要把整部戏看完的欲望。

外国电影,也有个“怪咖”——Johnny Depp。从剪刀手爱德华,加勒比海海盗,到嗜血杀手Mr.todd,惊喜不断。懂得挑戏,懂得演戏,懂得享受生活,还获得男女老少的喜爱。

真希望研一,也能成为日本的johnny depp,慎选剧本,碰上懂得用他的导演,不断挑战角色,而不要停留在苍白的主流影片里头,弄脏了自己的灵魂。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'm a big fan of Johnnny Depp too!!!
Actually japan also said that MatsuKen might be the "Japan Johnny Depp"~ =>
He is still young, can grow & grow...
前途一片高光明!

匿名 说...

johnny Depp!我最喜欢的演员!
喜欢他的另类和自我!

匿名 说...

haha,我也超爱johnny dep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