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我在听。。。。jrock

----最近又在进入创作冥想中,听歌成了刺激创作灵感不能或缺的步骤

@Drako’zen-Ugly’s

本地超级日系视觉重金属乐团,也是我的好友。虽然乐团团龄还小,可是却非常坚持着自己的信念。至今已有2首创作歌曲,虽尚未进studio录音,但已先upload video,让大家解解渴了。

我蛮喜欢这首歌曲的旋律,称赞一下,Kim,可不要飘上天哦^_^

这个video是drako’zen于今年8月参与meet the band gigs时首次公开演唱创作,音响好,连live气氛都很不错一下,记得点击欣赏。



@1976《1976这个星球》专辑

浅白的歌词,加上轻快节奏、实验性的摇滚曲风,我以为这样的方式曲风,有着少许四分卫的影子,但他们大胆的曲风,加上挥霍不完的青春,哈。

1976 ,为何选这个团名,不得而知,可能乐团最初成立都是这个年代的人吧!

是目前台湾独立音乐圈里最火红的音乐人,1976散发的光芒直逼甫发行专辑的四分卫。

@L’Arc~en~Ciel《nexus 4》单曲

L’Arc~en~Ciel于今年8月推出的单曲cd,里头有2首歌《nexus 4》及《shine》,我较偏爱shine,虽然流行味较重,但却是一首相当成功的歌,尤其是歌曲intro,感觉自己随着laruku一起出航,最高よ!


@mucc-Libra

因为mucc取消了新加坡之行而开始抓他们的歌来听。可惜,没太多时间让我好好浏览网站,找寻mucc更多的资料。

听不懂歌词,只能用耳朵听的,这首歌曲包含了两种曲调,从晦涩转变成明亮的色彩,感觉不错。

各位,有发现什么好资料,帮我补充啦~

1 评论:

Яeiki 说...

我團的榮幸~
謝謝小燕子~